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水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体现党和国家战略意图,强化规划引领,提升海口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水安全保障能力,按照《海口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海口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确定的目标要求,为海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市水务局精心部署,统筹考虑当前与长远、需要与可能,以水问题为导向,着眼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助推海口高质量发展,组织编制了《海口市水安全保障方案(2021-2035年)》,对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海口市水安全保障高质量建设提出战略布局,做出总体安排。

现将已完成的《海口市水安全保障方案(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对上述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书面反映或致电。

公示时间:20211125日至202112月1日

联系方式:白书斌 0898-68716531

电子邮件:gnwbr@qq.com

附件:《海口市水安全保障方案(2021-2035年)》公示稿

附件:《海口市水安全保障方案(2021-2035年)》公示稿.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