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市总河长、河长落实上级河长制工作部署的批示、指示和召开会议情况

      11月29日,海口市河长制办公室根据《海南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幸福河湖验收试点的通知》组织召开“幸福河湖”验收评审会。海南省水务厅河湖处副处长杨向权、海口市水务局副局长谭小茹、中工武大设计集团张艳敏、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胡维芬、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崔树彬、海南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付娆等专家领导以及我市各区水务局局长、市/区河长办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其他工作信息

      1.11月28日,琼山区红旗镇副镇长邱海珠巡查谭黎水库,未发现问题。
      11月29日,琼山区三门坡镇政府在接到牧原二场沼液管道破裂可能对雅龙沟造成的污染的情况报告后,镇政府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并督促牧原公司和造成管道破裂的润恒汇民海南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进行整改。上午11时40分左右,破裂的沼液管道完成修复工作;琼山区国兴街道李雄伟书记巡查美舍河国兴段无异常。此次巡河为该河长本月第四次巡河;琼山区红旗镇道崇工作组组长张娜,委托道崇村两委干部王禄凡巡查群壁水库、云雁洋昌洽支排沟、云雁洋莲塘支排沟,未发现问题;琼山区大坡镇宣传委员陈子政巡查了西埇水库,巡查无异常,此次巡查为该河长本月第四次巡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