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

关于海口美兰区文明东路东风桥头旁边绿化带护栏损坏问题的舆情,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连同桑德美沙环保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赴现场处置,现将相关处置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舆情信息

市民来电(12345热线)反映:海口美兰区文明东路东风桥头旁边绿化带护栏被踩坏了,导致部分市民从这块经过对绿化带也造成了破坏,希望工作人员能够来维修一下。

(二)现场状况

20181016日下午18:48我局接到12345热线转来办件,我市水务局工作人员20181016下午19左右来到海口美兰区文明东路东风桥头现场发现桥头有绿化带护栏被踩坏,部分市民从这块经过对绿化带也造成了破坏,经我局核实该处护栏不属于我局美舍河建设,我局便联系区园林及绿管部门,未得到明确答复,为方便市民通行,避免进一步对绿化带造成破坏,我局立刻要求桑德美沙环保有限公司负责人到现场制定修复方案

二、处理工作措施

(一)已于20181018日上午对海口美兰区文明东路东风桥头绿化带护栏进行了重新安装

(二)购买草皮对已被破坏绿化带进行修补

三、下一步措施

(一)加快绿化带草皮补种及养护昂,确保一个星期左右绿化带被破坏地带恢复原貌。

(二)加强美舍河河道及周边景观巡查,对破坏河道周边设施的行为进行制止和处罚。

(三)要求桑德美沙环保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加强对美舍河周边范围内设施进行定期巡查、维修、管养,确保美舍河水清、岸绿、景美。

 

 

 

海口市水务局

201810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