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安委办《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市隐患排查和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同时为继续落实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6月22日,市水务局曾卫华副局长带领排水管理科到滨江西污水处理厂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施工现场,曾卫华副局长听取了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并对施工作业面进行了检查。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就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曾卫华副局长强调,一是一定要思想认识到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监管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对工人尤其是特种作业工人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增强安全管理人员排除安全隐患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人安全意识。三是举一反三、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问题逐一登记建立整改台账、确定责任人、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是一定要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建立健全农民工工资发放台账和资料,让工人安心生产作业。五是加强工地日常管理,完善施工现场防扬尘设施,加大扬尘污染防控投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