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龙卫东常委、副市长的批示精神,确保渡海路排水管网完善工程项目加快推进,9月17日下午,受市水务局程守学局长委托,曾卫华副局长在市政府17栋南楼3035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渡海路排水管网完善工程项目推进会,龙华区政府、市交警支队、市生态环境局、市公交集团、市科工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市排水设施中心、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路桥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代建单位市路桥公司汇报渡海路排水管网完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参会单位对项目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曾卫华副局长总结发言,对该项目推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请龙华区水务局会后回去汇报龙华区政府配合做好该项目施工许可、夜间施工许可等审批的相关手续及占到挖掘等相关工作。二是请市科工信局指导三大通讯运营商配合做好管线迁移等工作。三是请市路桥公司再次对接市交通局和市公交集团做好公交站迁移等工作。四是请市路桥公司按照市交警支队要求提前在项目相关道路设置必要的提示和警示标牌标语,现场的围挡施工循序渐进地根据具体施工部位分段进行围挡施工,并对接市民游客中心做好投诉的解释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