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关于印发《海口市领导干部包案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为加快林芳球重复信访积案能够顺利化解,2022年3月24日下午,市水务局刘保调研员带队到秀英区永兴镇美赫村实地调研查看南渡江引水工程爆破施工与房屋影响情况,建管科徐勇科长、市信访局汪茂河主任、永兴镇政府、美赫村委会、葛洲坝公司等单位参加。

    刘保调研员一行先后查看了林芳球、林芳轩、林芳宣三户房屋完好情况,听取了户主关于房屋损坏提出的诉求,并与各户主深入进行了交流,期间也耐心地疏导各户主的思想工作,各户主对交流提出的解决方案表示理解与接受。

    最后议定:关于林芳球老房屋问题,请葛洲坝公司委托专业评估单位对老房屋做一次安全鉴定,明确老房屋是否属于危房,若不属于危房,安排修复房屋裂缝和防水问题;关于林芳球(新房屋)、林芳轩、林芳宣房屋出现的裂缝、玻璃损坏和防水等问题,请葛洲坝公司与户主进一步协商后进行修复。

    经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与诉求户主座谈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后续办结林芳球重复信访积案奠定了基础。


现场查看林芳球老房屋


现场查看林芳轩房屋


现场查看林芳宣房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