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6日上午,龙华区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梦云在219会议室主持召开治水工作例会,专题研究推进治水重点项目。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义龙路及万国西路积水点改造工程前期工作。一是区水务局务必须在96日前完成可研报告审批窗口申报工作,将各类资料进一步准备翔实;二是区园林局、区审批局要及时就树木迁移、绿化工程审批给予指导,尽快会同区水务局、设计单位细化绿化工程方案;三是区水务局要要坚持项目为王,积极对接市级部门跟紧行业意见回复、可研批复,要善于抓主要矛盾,分析堵点、科学推进。

    关于观澜湖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工程项目,会议认为,区水务局要站在全局角度通盘谋划、整体推进,尽快根据市PPP领导小组的会议要求推进项目后续工作,不确定的事情要与市里及时请示沟通,确定了的事情要马上干、马上动。要与市水务集团做好工作交接,特别是遇到的设计技术特点,要第一时间掌握。龙桥镇政府要加大征地工作力度,确保高位推动、分工明确,成立专班集中力量,及时请示汇报,杜绝问题搁置。

    市资规局龙华分局、市水务集团、区政府办、区治水办、区水务局、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园林局、区征收办、金贸街道、大同街道、龙桥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