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海口市南渡江龙塘大坝枢纽改造工程保质保量、又好又快推进,海口市水务局程守学局长在市政府办公区17号南楼二楼2030会议室主持召开海口市南渡江龙塘大坝枢纽改造工程设计交底会议。市水务局刘保调研员、建管科徐勇科长、安监科陈挺雄科长,市南渡江引水枢纽工程管理处、海口辉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黄河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业主辉邦公司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设计单位中水北方公司关于项目施工条件、施工导截流、主要建筑物施工、环境保护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的汇报,施工单位中国水电四局关于项目施工组织计划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局刘保调研员从围堰方式、要素保障、项目产值、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与要求。

  会议上,程局长要求:一是设计单位中水北方公司要加强人员投入力度,务必要对设计成果论证充分、论证透彻、论证到位。二是施工单位中国水电四局要经充分考虑论证后提出项目总施工组织计划,明晰每年计划投资额。三是监理单位黄河监理公司要尽快配齐人员,严格履行监理职责。四是业主单位辉邦公司要尽快确定全过程咨询单位。五是市水务局实行周调度制,每周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协调政府有关部门解决问题,参建各方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六是工程设计、施工、材料、工艺、质量、项目管理等均要高质量高标准。七是严格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有关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八是市水务局、参建各方均要加强廉政建设,杜绝不正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