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海绵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让海口更加生态宜居。



会议听取了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增斌强调,要深刻认识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全力争取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为牵引和抓手,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海绵城市建设与“六水共治”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努力构建城市健康的水循环。要科学谋划好建设项目,强化统筹,聚焦重点,科学实施,打造海绵城市建设示范精品工程,真正让海绵城市建设成为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要形成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工作合力,压实各方责任,密切沟通对接,落实要素保障,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实效。


市领导丁晖、陆敏、孙波、邓立松、伍振湘、陈景进、黄舸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