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度水务工作,找准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总结成效和经验,高标准、高效率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提出新阶段水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2022年水务工作,2021年10月25日上午,省水务厅水务高质量发展调研组组长陈宇清一级巡视员带领水务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到我局开展调研,程守学局长、谭小茹副局长、刘保三级调研员、局各科室以及局下属单位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程守学局长向省水务厅汇报了我局当前水务工作的重点及面临的问题、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高质量发展情况、下阶段推动我局水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以及下一步计划以及需要省厅支持的建议,并对省水利厅一直以来给予海口水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省水务厅相关处室表示将继续对海口市的水务工作提供技术指导,支持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共同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

         

    陈宇清对海口市贯彻落实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及近年来水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深入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十六字方针,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和落实工作,做好提升水旱防御能力,水资源节约利用,优化水资源配置能力,大江大河生态保护能力。

    陈宇清针对行业管理能力建设、项目包装、资金申请、水资源总量控制、智慧水务、人员培训、项目建设推进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和要求,表示省水务厅将针对海口市提出的需省厅协调解决事项逐一梳理形成具体调研报告研究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