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晚,海口市水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市水务集团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由省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在新闻频道播出的《作风整顿建设面对面》电视专栏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邀请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就海口市作风整顿建设情况进行访谈。

            

    节目中,丁市长结合新埠岛夏季用水高峰期出现供水不足,货车过琼州海峡时间较长,政府出台规定不动产登记办理限时、群众为何仍然诟病“时间长”“流程繁”“体验差”等案例剖析和查摆了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检视问题本质,给出系列解决方案和计划。

            

    观看结束后,程守学局长分享了观看节目收获和体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解放思想,主动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系统意识,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解决本领恐慌问题,要问政于民求发展之策、问需与民求和谐之路、问计于民求创新之举,不断提高科学发展的能力与水平。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理念,持续抓好水务作风整顿建设工作。第三,各单位、各科室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配合,及时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四要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急难热盼问题,服务解决促进项目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切实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水务担当。

            

    我局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群众”的作风要求,贯彻本次作风整顿建设的活动精神,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进一步在日常工作中提升创新服务的意识,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以及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

           

注:局属各单位采取不同形式组织观看《作风整顿建设面对面》电视专栏第八期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