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184个集体“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海南共有3个集体入围,海口市排水设施事务中心榜上有名。


据悉,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年来,在各级爱卫会和广大爱国卫生工作者共同努力下,爱国卫生运动取得了显著成就。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爱卫会在深入开展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镇建设、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导、助力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爱国卫生运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多年来,海口市排水设施事务中心紧紧围绕提高城市排水管养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为核心工作,在城市排水设施日常管养、积水点改造、台风汛期抗洪抢险、下水道窨井盖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向社会推行排水服务承诺制,开展“创先争优”等系列专项活动,先后帮助学校、社区、居委会等单位解决排水障碍600余次,为加快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作出行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